汪峰助阵中歌榜 携乐队小巨蛋激情放歌(图)

2012年12月30日14:01  新浪娱乐 微博
汪峰助阵中歌榜 汪峰助阵中歌榜
汪峰献唱 汪峰献唱

  新浪娱乐讯 汪峰[微博]带上了个人演唱会的原班乐队人马站上台北小巨蛋的舞台,完成了长达八分钟的三首经典作品《怒放的生命》、《春天里》、《飞得更高》的串烧表演,让台湾歌迷感受了音乐震撼力。现场观众的激情在汪峰的歌声中瞬间燃烧到顶点。

  虽然在此之前,汪峰在台湾与歌迷见面的机会并不太多,但有不少人在台湾的媒体上和各种公开场合,向台湾乐迷推荐汪峰的作品。《春天里》已经成为在台湾乐迷中相当具有影响力的汪峰的代表性作品。汪峰在2011年推出的专辑《生无所求》,让汪峰在各种年度颁奖活动中收获良多,囊括了十一个“年度最佳男歌手”奖项,专辑中的《存在》等作品也走红。

  2012年,汪峰虽然未推出新专辑。《大追捕》、《北京爱情故事》、《北京青年》、《向着炮火前进》等多部热门影视剧,都选择了汪峰的作品作为主题曲和插曲。结束了9月在工人体育场的四万人大型个人演唱会之后,很多歌迷就已经在预测汪峰下一次将要挑战的大型演唱会场地了。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