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美少女内蒙演出遇暴雪 北京跨年(图)

2012年12月31日11:42  新浪娱乐 微博
青春美少女组合宣传照 青春美少女组合宣传照
青春美少女组合宣传照 青春美少女组合宣传照
青春美少女组合新年大片 青春美少女组合新年大片

  新浪娱乐讯 今晚(31日),青春美少女[微博]组合将首次在京参加跨年演唱会,由于演唱会上明星众多,每个歌手只能唱两首歌曲,导演组安排青春美少女组合演唱《快乐宝贝》《让我们荡起双桨》这两首歌,新歌此次遗憾未露脸。

  上周五,青春美少女组合参加在内蒙古举办的迎新年演唱会,因其周六下午在北京有演出,主办方特别安排他们在晚会第二个节目登场以便赶上最晚班飞机回京,但是天降暴雪,飞机停飞,不得已青春美少女组合一行人改坐火车回京,但因火车票也很紧张,只买到凌晨三点半的火车票,经过近十个小时的颠簸,在周六下午2点赶到北京,幸运的是正巧赶上了下午的演出,这也让晚会导演松了一口气。

  新的一年即将来临,除了继续青春美少女组合的世界巡演之外,2013年青春美少女组合还将会推出一张全新的原创专辑,目前歌曲正在收集之中。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