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泰勒-斯威夫特与男友分手 65天恋情短暂

2013年01月08日18:0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泰勒与男友被曝分手 泰勒与男友被曝分手
泰勒被拍独自乘坐游轮落幕 泰勒被拍独自乘坐游轮落幕
Harry与友人仍开心度假,成鲜明对比 Harry与友人仍开心度假,成鲜明对比

  新浪娱乐讯 据英国《镜报》《每日邮报》等媒体报道,美国乡村女歌手泰勒斯威夫特与男友、英国人气男团One Direction成员Harry Styles传出分手,俩人据传在加勒比海的度假旅行中恋情破裂,两人相恋仅65天。

  自俩人在纽约时代广场激吻之后,俩人恋情升温来到旅游胜地英属维尔京群岛度假。有媒体拍到在当地时间1月4日,泰勒独自一人落寞躺在游船之上,随后她就先行乘飞机离开。

  与此同时,Harry正与维珍品牌创始人Richard Branson的私人小岛派对狂欢,身边不乏性感女伴。

  泰勒在上周六一条推特上还引用了自己新歌《I Knew you were trouble》中的歌词“...'til you put me down”(直到你将我推倒),让许多歌迷开始猜测,俩人感情疑似出现裂痕,而此前便有许多媒体不看好这段恋情。

  仅在2012年间,泰勒-斯威夫特就至少交往过3任男友,这其中甚至包括来自肯尼迪家族的康诺-肯尼迪。有网友还不忘吐槽称,泰勒“失恋又要出新歌了”。(Stuvic/文)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