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咏麟演唱会吹怀旧风 陈奕迅有望出现(图)

2013年01月09日10:22  新浪娱乐 微博
谭咏麟北京演唱会海报 谭咏麟北京演唱会海报
陈奕迅与校长卖萌搞怪 陈奕迅与校长卖萌搞怪

  新浪娱乐讯 据悉将于北京举办的谭咏麟[微博]“再度感动北京ENCORE”演唱会将大吹怀旧风,这首重现八九十年代谭咏麟日式快歌范儿的歌曲是否会神秘出现,无疑是大众和媒体期待的焦点。

  八十年代的华语乐坛,正是谭咏麟风头无两的年代,他在那个时候推出的很多歌曲,都成为几代人心中永恒的经典。尤其是《爱情陷阱》、《暴风女神》及《夏日寒风》等日式快歌舞曲,旋律好听共鸣又强,从而让人们一听到此类歌曲,就似条件反射想到校长大名。

  陈奕迅[微博]新专辑主打歌《重口味》大打复古牌,延续校长快歌经典范儿,劲爆歌词加动感旋律,十足引诱跳舞细胞,藉以该曲向校长致敬。Remix版本不单全长超过6分钟,歌曲的前半部分陈奕迅更刻意模仿校长的唱腔演绎,听过的人还真的以为是校长跟陈奕迅来个crossover合唱。在刚刚结束的2012年度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典礼上,《重口味》既赢情又赢奖,不仅师出有名致敬乐坛传奇谭咏麟,又斩获“叱咤乐坛至尊歌曲大奖”。

  《重口味》曲风成功穿越,几可乱真校长经典。也让大众及媒体心中玩味,会否在大吹“怀旧风”的谭咏麟“再度感动北京ENCORE”演唱会上出现。目前来看还未有双方合作的迹象,不过一向老顽童性格的校长,时刻喜欢制造惊喜,到时两人着蝙蝠衫、梳飞机头、跳霹雳舞,再加热力合唱《重口味》,也未可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