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蕙首次个唱内地举行 唱尽15年经典(图)

2013年01月16日18:21  新浪娱乐 微博
周蕙演唱会发布会 周蕙演唱会发布会
周蕙演唱会发布会 周蕙演唱会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台湾“美声天后”周蕙[微博]“第一次约定”2013全国巡演启动。北京首站将于3月22日举行,这也是周蕙首次举办个人演唱会。随后,24日、29日、31日她将接力上海、广州和深圳。出道15年,周蕙唱红了《不想让你知道》《约定》《爱过不伤心》等众多纯美情歌,演唱会上将会与歌迷一一分享。周蕙在16日的发布会上表示,“演唱会将会回归到最纯粹最心灵的层面,与歌迷回忆过往十几年来发生的事情和感动”。

  发布会上,周蕙穿着一袭黄色亮片长裙,心情大好,现场演唱了经典名曲《约定》。今年,出道15年的周蕙终于兑现她与歌迷的“约定”,首次来到内地举办她的个人演唱会。周蕙说,“这次演出将会是音乐厅的温情风格,将把自己出道15年来的心路和成长的历程用一系列经典情歌真实、完整地呈现给观众,同时也会有一些惊喜的环节,比如摇滚环节、歌曲串烧等等”。有什么歌是非唱不可的?周蕙坦言:“一定是《守约》,这首歌听起来好像是情歌,但是其实我是写给歌迷的一段心路,还好我经历那些‘不守约’伤害的时候还年轻,年轻的时候复原力是比较强的。如果上年纪了,就会伤筋动骨了。”意指当年被前经纪人欺骗、签了空白“卖身”合同,由此沉寂四年、事业陷入最低谷的波折。

  重新出发,周蕙坦言感激十几年来一直陪伴在身边的歌迷,也感激身边的一众好友。但是她又调皮地说,“演唱会不想邀请任何嘉宾好友来站台,我要独占这两个小时的时光,这是我的第一次耶!我都想赖在舞台上不走,叫我跟歌迷讲话讲两个小时我都愿意。” 在现场,一位周蕙的忠实粉丝将一支光彩熠熠钻石麦克风送给周蕙,预祝演唱会票房大卖。(易东莹/文)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