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当-兰伯特上海引爆摇滚不眠夜(图)

2013年03月04日09:32  新闻晨报
  亚当以宝蓝色礼服、不羁的发型、黑色指甲油、皮手套和标志性的“烟熏妆”登场,让歌迷跟着他嗨翻全场   亚当以宝蓝色礼服、不羁的发型、黑色指甲油、皮手套和标志性的“烟熏妆”登场,让歌迷跟着他嗨翻全场

  昨晚,美国摇滚歌手亚当·兰伯特开唱奔驰文化中心,吸引无数狂热歌迷前来捧场。还未开场,大家就已感受到这位摇滚小天王的超高人气,整个场馆被歌迷塞得满满当当,开场一段乐队成员的精彩表演迅速炒热气氛,个性十足的乐手们大炫琴技,让整个舞台瞬间变成活力四射的摇滚秀场。随着一声标志性的高音,亚当身着剪裁极佳的宝蓝色礼服登场,不羁的发型、黑色指甲油、皮手套、性感奢华的“烟熏妆”,配合着《IfIhadyou》(如果有你)的热辣唱词,让歌迷跟着他嗨翻全场。

  之后,亚当·兰伯特接连演唱了《Nakedlove》(不加掩饰的爱)、《Cuckoo》(疯狂)等多首快节奏的乐曲。演唱之余,他也没有丝毫停歇,或是与贝斯手贴身辣舞一段;或是换上立式麦克风,随着舞群献上劲舞。不过,当晚引发最多尖叫的当属亚当多变的面部表情,“挤眉弄眼”的各式夸张表情屡屡出现于他脸上,搞怪个性尽显。一声“Hi,Shanghai”,亚当向歌迷宣告摇滚之夜的开始:“准备好了吗?今天的摇滚盛会才刚刚开始,我希望今晚永不结束!”

  劲歌热舞之后,兰伯特借着乐队即兴表演的空余,换了一身全黑皮装重新上台,随着《Whatayawantfromme》(你到底想怎么样)的前奏响起,全场爆发了最高分贝的尖叫声。将一张高脚凳搬上舞台中央,亚当轻轻一坐,用自己的温柔嗓音将自己对上海歌迷的爱缓缓讲述。返场时,随着本次演唱会主题曲《Trespassing》(非法入侵)的音乐响起,歌迷知道离演出结束不远了,让大家惊喜的是亚当在安可声中二度返场,为大家送上《Strut》(昂首阔步)这首歌单之外的歌曲。(晨报记者 高磊文 吴磊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