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巡演片段《皇后与梦想》独家曝光

2013年03月04日21:3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宇春巡演片段 李宇春巡演片段
李宇春巡演独家视频曝光 李宇春巡演独家视频曝光
李宇春精彩现场 李宇春精彩现场

  新浪娱乐讯 3月10日,李宇春[微博]即将要推出记录了自己2012“疯狂世界巡演”Live全回顾的《李宇春疯狂世界巡演DVD》,3月10日也正是李宇春的生日,算是献给歌迷的一份“特殊”礼物。今日,《李宇春疯狂世界巡演DVD》片段之《皇后与梦想》也独家曝光,抢先观看。

  李宇春2012年的“疯狂世界巡演”,不仅有世界顶级时装大师JeanPaul Gaultier亲手设计的服装造型,更有北京奥运会开幕式舞美团队倾力打造的超强视觉冲击3D投影舞台,张学友世界巡演御用导演团队更是全程监制。这场构思奇特、时尚华丽,将舞台剧和演唱会完美结合的“疯狂”大秀,让无数观众在感动与惊喜中见证了李宇春从“舞台皇后”到“纯净孩童”的“疯狂”蜕变。

  此次《李宇春疯狂世界巡演DVD》不管是画面剪辑、音效处理、还是封面设计、包装细节,李宇春都亲自上阵,全程参与。DVD分为“疯狂版”和“疯狂特别纪念版”两个版本,3月10日同步发行。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