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林志炫稳定黄绮珊失控

2013年03月16日15:07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雯淼)昨晚湖南卫视[微博]《我是歌手》播出第九期,现场成为节目播出以来歌手、嘉宾、观众、幕后人员飙泪镜头最多的一场。尤其是黄绮珊演唱《剪爱》和辛晓琪[微博]演唱《亲爱的小孩》时,不仅歌手在台上哭,观众在台下哭,休息室的嘉宾和黑暗中的工作人员也脸上挂泪,仿佛一片泪的海洋。不过,黄绮珊情感失控般演唱了《剪爱》,并没有给她带来好名次,辛晓琪也是排在第六。反倒是林志炫[微博]一曲激情悠扬的英文歌让他再次站上冠军位置。  本期节目中7位歌手的排名依次是:林志炫、羽泉[微博]、彭佳慧、黄绮珊、沙宝亮[微博]、辛晓琪、周晓鸥[微博]。值得一提的是,参加了四期《我是歌手》的林志炫,其中有三期都拿到了冠军,且他的歌唱水平发挥最稳定,被不少观众评为“不花哨、最干净”。昨晚林志炫演唱的《Making Love Out Of Nothing At All》对很多观众来说有些陌生,且英文歌曲一向更难引发共鸣,但林志炫的声线空灵大气,再加上动感十足、激情四射的演绎,在当晚的“飙泪范儿”中更显得格外出挑,也获得了观众的高票肯定。

  而林志炫似乎是黄绮珊的克星,自从林志炫登场后,“黄妈”在排名和观众的呼声上一下就降到了第二。用导演的话说,当初请林志炫出马就是来抗衡黄绮珊的。昨晚节目中,黄绮珊演唱前夫涂惠源的作品《剪爱》,被认为充满看点。结果,一贯霸气的“黄妈”果然在感情上完全hold不住,刚唱了几句就泪流满面,随后又做出了唱不下去蜷缩蹲地以及双手叉腰控制情绪的动作,下场时,她也是一走到舞台边缘立刻眼泪倾泻而下。不过,因为情感的过度植入,在演唱技巧上,黄绮珊出现了几处明显的沙哑和破音,导致她最终只排在了第四。  以改编经典歌曲而笑傲9期节目的羽泉,这次翻唱了刘德华的《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歌曲被改编得颇有励志范儿,他们的排名也上升到第二。首次出场的台湾歌手彭佳慧发挥稳定,《走在红毯那一天》也拨动了不少观众的“情弦”。据悉,下期节目将设置为“齐秦[微博]专场”,此前从节目中“请假”的齐秦,将以嘉宾和评委身份回归舞台,众歌手也将以改编齐秦作品的方式进行第十期的淘汰赛。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