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导师揭幕第15届青歌赛

2013年03月20日13:19  新闻晚报

  晚报讯3月29日19:30,第15届青歌赛开幕晚会将通过CCTV3向全国观众进行直播 ,晚会采用“叙事式主持组合”的方式进行串联,除去董卿、朱军[微博]、李思思三位专业主持外,李谷一、阎肃、泽旺多吉等人也将加入他们的阵容,以讲述的方式为大家再现历届青歌赛比赛的盛况。值得一提的是,在几位主持人讲述过程中,观众将看到各位 “明星导师”当年参加比赛时的视频资料,共同见证他们的“青葱选秀史”。

  晚会现场将以分时段回顾盘点、整体面向未来为内容线索,呈现出青歌赛30年来对中国声乐人才培育、中国音乐事业发展做出的杰出贡献。晚会中,本届进入决赛的120名参赛选手将走向舞台中心,按照美声、民族、通俗分为三大阵营,以对歌的形式用三种唱法共同演绎一首青歌赛第三个十年的经典歌曲。

  (记者轩召强)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