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宗纬新专辑找初爱:音乐里要有自己心情

2013年03月26日09:59  北京青年报
杨宗纬 杨宗纬

  本报讯 自夺得“超级星光大道”冠军进入歌坛以来,杨宗纬这些年因为演出活动很多,需要在不同城市间频繁往返,他说这让自己对于生活有了更深的体会与感触。昨天下午来京推出的第三张个人专辑《初爱》就是因此而出炉的,“我想用对音乐、对生命最原始的爱,唱出我对这些城市的感受,把生活在城市中的人们的心情,忠实地表达出来。”

  杨宗纬在现场演唱了专辑中的《其实都没有》,虽然并非专业演出场地,只是一个普通的酒店宴会厅,音响设备也不够好,但因为歌声中有一股真诚的力量,所以听来很是动人。

  杨宗纬觉得《我是歌手》的参赛经历对他来说获益匪浅,虽然很快就遭到淘汰,但他表示自己并不在意。“我只是希望能有更多机会唱更多的好歌给大家听,在音乐中分享各自的心情故事,只要有人被打动了,我就很满足。”另外他还透露,目前已经完成《我是歌手》复活赛的录制,预计将于本周五播出,至于结果如何,还要让大家到时自己去看了。摄影/本报记者 王晓溪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