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传奇做代言 成都一站友情价至少30万

2013年03月27日16:26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微博
凤凰传奇

  昨晚,被爆去年年收入上亿的凤凰传奇[微博]组合亮相成都,为某品牌酒业宣传造势,并现场演唱了《自由飞翔》、《荷塘月色》、《最炫民族风》3首歌曲。不过,由于经纪公司有规定,凤凰传奇拒绝了采访要求。其身边的工作人员解释:“我们很希望能在宣传新专辑、宣传演唱会等文化活动时接受采访,但此次因为是商业演出,所以我们不会接受采访。”

  “年入上亿只是愿望”

  日前有消息公布,凤凰传奇的正版专辑累计发售已经600万张,而歌曲无线下载量也多达3亿次。这组数字对于“唱片将死”的乐坛,可以说成绩非常不错。而此前也有传闻称凤凰传奇在去年“商演生意”火爆,加之该组合频繁亮相各大卫视的跨年晚会及蛇年新年晚会,既赚了人气,收入也颇丰,有消息称,凤凰传奇的出场费水涨船高,已然达到60万元一场,而去年他们的收入高达1亿元。

  对于这个传闻,前日在北京宣传“我是传奇”演唱会时,凤凰传奇首次正面回应,“上亿是个美好愿望,要是真能上亿当然好,但真实数字距离这个还很远。”

  “对半分账是必须的”

  传说玲花、曾毅[微博]签有对半分账的协议,而网友们对主唱玲花贡献大,但仅拿到一半收入颇为不忿。对此玲花高呼,“发展前途,歌曲传唱度,大家是否喜欢你的歌,我觉得这是比分到多少钱更重要的。分半是必须的,也很正常,没什么不平衡。”而曾毅则哈哈一笑,“我们俩一直没有把分账看得太重,总是来考虑钱不是特别好,我们在意的是歌火不火。”

  昨晚,凤凰传奇演唱了传唱度最高的三首歌曲,引发全场大合唱。短短10多分钟,凤凰传奇便吸金60万元?对于邀请费用,知情人士告诉天府早报记者,“酒商老板和凤凰传奇是好朋友,所以是友情价。”而他直言,就算是友情价,也不会低于30万元。

  天府早报记者刘睿实习生张钟予摄影向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