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张国荣演唱会红磡举行 江苏将转播

2013年03月27日19:23  大河网-河南商报 微博

  河南商报讯 一场明星云集的“继续宠爱十年音乐会”将在香港举行,江苏卫视[微博]昨天发布消息称,4月1日晚将电视转播这场纪念张国荣的音乐会。  

  4月1日转眼又将到来,“哥哥”张国荣离开已有整整十年。3月31日晚,张国荣生前经纪人陈淑芬发起的“继续宠爱十年音乐会”将唱响香港红馆。音乐会早在筹办阶段就有歌手毛遂自荐,连张学友、梁朝伟[微博]这样鲜少出席活动的“巨星”都积极响应。目前确定参演的明星有张学友、梁朝伟、陈慧琳、周慧敏、容祖儿[微博]、古巨基[微博]、张智霖[微博]、草蜢等20位明星,他们将用各自的方式与大家一起回忆“哥哥”。

  这场音乐会有两大悬念,其一是唐唐会不会现身,其二是陈淑芬将爆料一个重大信息。有网友猜测,“重大信息”有可能和张国荣的死因、情感有关。

  (陈和生)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