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荣纪念演出 张学友压轴梁朝伟三忆

2013年04月01日01:1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2013年3月31日香港 纪念张国荣逝世十年的“继续宠爱。十年。音乐会”,今晚於红馆举行。继黄耀明、容祖儿[微博]、张敬轩[微博]、张智霖[微博]、周慧敏等献唱后,莫文蔚[微博]与张国荣隔空合作《只怕不再遇上》,她还忆起当年任张国荣演唱会嘉宾,每晚也牵手和面贴面的回忆。

  而梁朝伟[微博]第二度现身舞台,继续与张国荣隔空对话,指大家也会很珍惜今晚,也令他想起许多过去一起和对话的往事,还公开个人手机还保留著张国荣的电话号码,并谓有次不慎按了这号码,听到张国荣的电话留言录音,不禁录下了一句不如我们重新再来的说话,还于现在反问如张国荣有留言,有什么说话要跟大家说。

  梅艳芳的徒弟草蜢,献唱多首张国荣的经典金曲,其中蔡一杰[微博]还除上衣,裸背展示张国荣的肖像。而张智霖和周慧敏拍档登场,周慧敏感到伤感,眼泛泪光。至于刘德华在访问片段中,指喜欢张国荣的人会有伤感,但是也觉得张国荣希望大家要开心,并一起怀念他。而张艾嘉则忆起张国荣尊敬长辈,他的内心和外表也同样美丽。

  至于吴宇森导演则谓每当听到《当年情》一曲,便想起张国荣希望带给人友爱和快乐人生。而苏施黄则找来解梦的朋友做访问,指张国荣离开后近3年的日子,梦到张国荣于关了灯的舞台上,面带笑容和语气平和地,希望朋友们不要再为他伤心,故苏施黄今天穿上粉红衣赴会,并呼吁全场一起说:“Miss you much Leslie”。

  许志安[微博]则忆起昔日胸襟广阔的张国荣,而苏永康回想起刚参加歌唱比赛面试,见到张国荣于钢琴旁唱歌,让他心跳加速的往事。至于陈凯歌[微博]则想对张国荣说,失去他去让大家知道其位置在心目中的重要,并且让人记得他,这是生命最完美的结局。

  音乐会接近尾声时,一众歌手到台上大合唱,梁朝伟第三度跟张国荣隔空对话,指大家仍不习惯他的离开,也不 捨得忘记他,并知悉他有个想当导演的心愿,今晚所有演员,依据他的歌声作大家的导演,并以碧场的烛光,表达掛念之情,把今晚交给张导演。

  台上还永了一张导演椅,现场萤幕还显示了张国荣爱人唐鹤德的留言:“十年生死两茫茫,不思量,自难忘,逝水如斯,而不捨昼夜,人生无常,唯独爱有永恆,让我们继续宠爱张国荣”。现场一起大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作终结。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