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偶像团队SNH48握手会启动二期生招募

2013年04月03日18:18  天天新报
偶像团队SNH48 偶像团队SNH48

  日前,中国大型女子偶像团队SNH48一期生成员握手会于奔驰文化中心举行,500名粉丝到场。一期生成员们在总结了得失经验并加倍用功后,再次演绎SNH48的年度主打歌《无尽旋转》与《激流之战》,并特别进行了首次正式演唱,充满活力的表演引发了现场粉丝们的阵阵尖叫。与此同时,经纪公司在握手会上宣布SNH48二期生招募正式启动,欢迎有着各种演艺才华并且怀揣着明星梦想的女孩子们报名。

  SNH48近期的各项演出工作几近满档,两支强档主打《无尽旋转》与《激流之战》请来有周杰伦御用导演之称的著名MV导演珍妮花[微博]执棒,正式版MV终于完成拍摄。同时,SNH48首张EP唱片也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并将出现在4月30日在上海世博公园举办的草莓音乐节的舞台上。同时,SNH48成员将于4月开始,作为节目嘉宾主持,出现在SMG看看新闻网、炫动卡通频道的《炫动漫》等节目中。此外,专为SNH48打造的第一部网络电视剧和网络综艺节目的筹备工作也在紧张进行中。

  为进一步推进SNH48规模宏大,将在上海市内建设国内首个具备专业化和一体化生活及培训设施的大型偶像培训基地,该基地将可容纳近百名SNH48成员生活住宿,并设有专业化舞蹈练功房、练歌房、摄影棚、录音棚,预计将于2013年秋季正式完成并迎接SNH48全体成员入住。位于虹口区上海音乐谷内的SNH48专属剧场——星梦剧院的建设,也已按原规划步入工程后期。○丰 彦 文 朱良城 摄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