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晨慰问雅安灾区 新书传递正能量(图)

2013年05月08日00:5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魏晨参与复课仪式 魏晨参与复课仪式
魏晨和同学们互动 魏晨和同学们互动

  新浪娱乐讯 5月6日,在湖南广播电视台台长吕焕斌、雅安市领导、天娱传媒[微博]总裁龙丹妮的带领下,当红艺人魏晨[微博]、郑爽亲赴雅安灾区进行慰问,在现场,魏晨不仅和参加复课仪式的小朋友积极互动,更亲自发放自己准备的礼物给同学们。

  魏晨亲赴雅安做慈善 积极支援灾后重建

  雅安地震牵动着国人的心,在地震当天无法赶赴灾区的魏晨一直通过各种渠道关注着灾区的情况,并利用自己的微博平台及时发布救援信息。

  在接下来的灾后重建中,魏晨飞赴成都参加《中国爱》赈灾晚会,赠白玫瑰送别被坠石砸中的去世志愿者,用歌声安抚受伤心灵。而又在近日,在湖南广播电视台台长吕焕斌和天娱传媒总裁龙丹妮带领旗下,魏晨更是亲赴雅安灾区,参加由芒果V基金援建的始阳镇第一中心板房小学举行复课仪式,不仅参观了新建的板房学校,还和雅安受灾的同学们一起游戏,阳光的魏晨很快和孩子们打成一片。复课仪式结束后魏晨还去其他周边乡镇慰问受灾群众,并发放救灾物资。

  魏晨新书首发在即 优质青年传递正能量

  工作满档的魏晨演艺事业全面开花,新书《我不是谁的偶像》已于日前正式开始预售,新作历时一年打造,这本回忆录式的新书,首次向读者和粉丝展示了真实生活中的魏晨,一个在国外努力学习的青年,一个同样要在异国租房、坐地铁的青年,一个钻研音乐风格、恶补舞蹈的青年。

  在新书中,魏晨脱去“全能偶像”的外衣,以平和和真诚的口吻描述着一个男孩的成长史,这个鲜活的、跃动的成长过程也是魏晨从年轻少年开始学着和世界和平共处,逐渐蜕变的过程。魏晨也希望通过这个媒介,向年轻人传递生活正能量,分享价值观和独特视野观。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