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北京开唱慈善免费 刘若英助阵

2013年04月06日02:1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4月5日,五月天JUST LOVE IT “捡回珍珠计划” 慈善演唱会在京举行。本次演出即为兑现“在3D音乐电影《五月天追梦3DNA》票房前三名城市免费开唱答谢歌迷”的承诺,最大特色就是“免费”。当晚,五月天并非延续诺亚方舟巡演的演唱编排,而是晒出一些平常鲜少有现场的老歌,而除了有白安、魔幻力量等“师妹师弟团”助阵,久未开嗓的奶茶刘若英[微博]更在安可曲时惊喜登台。

  五月天的 “捡回珍珠计划”慈善演唱会分设北、上、广三站,意在助力慈善和答谢歌迷对《五月天追梦3DNA》票房的支持。在“免费”的强大诱惑下,开票当日,票务网站便在抢票粉丝集体围攻下一度“瘫痪”。5日的北京站,依旧延续了五月天以往演唱会的“沸腾”场面,首都体育馆变成一片蓝色海洋。但演出准点开场后,五月天主唱阿信[微博]并未在歌迷的翘首期盼中如期站到舞台中央,而是由歌手白安、家家、魔幻力量“师弟师妹团”先登台轮番献唱。

  特别的夜晒特别的老歌

  “今天是个特别的夜晚,能够进来的应该是抢票都有一定的抢票功力。”8点20分,演唱会持续了五十分钟后才正式登台的五月天,给这场特别的演唱会给出了第一个“特别”的定义。而演唱会的第二个特别之处,则体现在了演唱编排上,“我们要把很多很少唱的老歌拿出来晒一晒,再不唱的话这些歌可能会发霉。”如言,五月天随后便带来了《T1 21 31 21》《志明与春娇》《反而》《心中无别人》等演唱频率不高的老歌。

  刘若英安可与阿信合唱《拥抱》

  安可时五月天返场演唱了《突然好想你》《洋葱》《拥抱》,令歌迷大呼过瘾。更叫人惊喜的是,久未开嗓的奶茶刘若英在歌曲《拥抱》时被阿信突然请出,两人共同完成了歌曲的后半段,随后,她一首《后来》亦是引发了全场大合唱。

  此外,主持人鲁豫、钢琴家郎朗[微博]当晚都低调入场观看了演出。谈到未来合作,阿信则向郎朗抛去了“橄榄枝”,“希望我们以后可以合作,但我希望是我来弹钢琴,郎朗来唱歌,哈哈!”

  据悉,五月天将继续筹备自己新的音乐3D电影,除了特效会更进步,还将有新歌加入。朱佩茗/文 郑福德/图 辛军/视频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