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阿信助阵《富春山居图》MV

2013年03月27日14:45  金羊网-新快报
《天机·富春山居图》 《天机·富春山居图》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嫣 报道 3月27日,由孙健君执导,刘德华携手林志玲、张静初、佟大为主演的3D电影《天机·富春山居图》正式宣布将于6月9日在全国上映。与此同时影片的主题曲MV首次曝光,五月天阿信演唱,四位主演的爱恨情仇在MV中展现的淋漓尽致。

  此次曝光的主题曲《天机》中,五月天阿信、MP魔幻力量,“小王子”严爵倾情加盟。主题曲MV大走动感风,年轻帅气的魔幻力量六人组上演了青春版盗宝动作大片,在MV拍摄过程中亲历跑酷、打斗、摩托车飙车,这些超炫场景与首度曝光的电影正片中沙漠飙车、水上追逐、直升机特技等镜头相呼应,凸显紧张悬念剧情。

  伴随此次主题曲《天机》MV首度曝光的影片画面,则将影片的动作、谍战、爱情转化成一场全方位冒险,饰演超级特工的刘德华时而在枪林弹雨中摸爬滚打,时而潇洒周旋在林志玲、张静初两大女星之间,毫不间断的飙车场面更彰显影片紧凑节奏。除了打斗飙车等大动作场面以及四大主演的情感纠葛以外,老戏骨斯琴高娃在MV中的“惊鸿一瞥”也颇为吸引人眼球。据透露,斯琴高娃此番打破了自己常规戏路,在片中饰演了一名身份神秘的文物走私首领,她表示:“虽然此次我在片中只是友情客串,但对于我也是一次在角色上的勇敢尝试,希望这次尝试能够得到观众的认可。”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