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晨深V敞胸热舞 称继续韩风但会有变化

2013年04月14日22:1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第十三届音乐风云榜4月14日于深圳拉开帷幕,本届颁奖礼由高晓松[微博]继任主席,在“我们正青春”主题下,代表乐坛青春力量的韩庚[微博]、中韩男团EXO、李炜[微博]、魏晨[微博]、尚雯婕[微博]、Twins、张韶涵[微博]等歌手以去年的成绩单入围各大奖项,并盛装出席盛典;此外,前辈级胡德夫[微博]、羽泉[微博]、黄绮珊等去年的不俗表现亦获得肯定。此次盛典不仅是歌手的“节日”,也成了粉丝的狂欢。

  当晚,魏晨除了带来劲歌热舞,衣着上也更为大胆。黑色风衣里内搭深V黑衫,胸前一片“白花花”。此前两张专辑都由韩国包装,谈及曲风,魏晨既没强调“坚持”也没说要“突变”,谦虚称自己仍有太多要努力,很多歌手“不是很能唱就是很能跳”,自己未来进步空间仍很大。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