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连杰回应女儿加入SNH48 父女有望同台

2013年04月16日12:55  新浪娱乐 微博
李连杰大女儿李思近照 李连杰大女儿李思近照
李连杰与李思合影 李连杰与李思合影
李思与好友近照 李思与好友近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知名博主“北京冬雨”曝光了一组李连杰和前妻黄秋燕所生的大女儿李思的多张私照。据有消息称,25岁的李思欲通过日本美少女团体AKB48的中国姐妹团SNH48进军娱乐圈。对此,李连杰曾回应不会过多干涉女儿的选择。

  据了解,此前李连杰对于与前妻黄秋燕所生之女李思并不过问。近日,有消息称25岁的李思欲通过日本美少女团体AKB48的中国姐妹团SNH48进军娱乐圈。对于此事,李连杰曾回应不会过多干涉女儿的选择,透出对女儿加入SNH48一事的默许和支持。据悉,SNH48运营方也在与李连杰经纪公司接洽,邀请其出任二期生评委。如此看来,未来父女同台也不无可能。(TG/文)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