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雪发新歌董文华捧场 蔡国庆献拥抱

2013年04月20日11:09  新浪娱乐 微博
白雪老妈 白雪老妈
付笛生夫妇黄格选等 付笛生夫妇黄格选等

  新浪娱乐讯 4月19日,白雪[微博]携新歌《感恩妈妈》在京举行发布会。助阵嘉宾阵容庞大,董文华、蔡国庆、付迪生、任静、江涛、黄格选等纷纷现身,好友蔡国庆数次献上拥抱,董文华也回忆了和白雪共事的往事。此外,白雪的妈妈到场为女儿加油,让白雪感叹不喜欢演艺圈的生活,因为得经常离开父母。

  此次发布会助阵的好友阵容庞大,董文华、蔡国庆、谭晶、雷佳、付迪生、任静、江涛和黄格选等纷纷到场,韩红[微博]、杨幂[微博]、萨顶顶[微博]和明道[微博]则通过VCR送上了祝福。蔡国庆在现场也白雪合唱了《同一首歌》,并数次送上亲密拥抱。他称“很喜欢白雪”,称赞她为人体贴:“比如合唱时考虑到搭档的身高,不会穿很高的鞋。”董文华则回忆起白雪18岁刚进总政歌舞团时跟她共事的往事,称赞白雪从小就做人真实,爱憎分明。白雪就透露很为董文华演出的敬业感动:“有次我们上戈壁滩演出,华姐一结束演出就感冒发烧。当时我们都劝她赶快回北京,被她拒绝了。”

  白雪的《感恩妈妈》是唱出天下子女对妈妈的爱。发布会现场,白雪的妈妈亲临现场,称赞女儿“孝顺”。白雪连称,她12岁就离开家,和父母总是是聚少离多。她坦言不喜欢演艺圈的生活,因为得经常离开父母。为了不和家人分开,她现在已经把父母接来跟自己住。此外,白雪平时总去敬老院看望孤寡老人。当天的发布会,几位老人也来捧场,和她合唱了《我不想再见》。白雪一个劲儿夸奖老人们“唱得太棒了”。 (周文韬/文)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