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歌赛选手祈福雅安同唱《让世界充满爱》

2013年04月22日10:50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青歌赛选手祈福雅安同唱《让世界充满爱》4月21日下午,第十五届青歌赛已入围36强的18组选手在中央电视台录音棚,参加公益MV《让世界充满爱》的录制,用歌声凝聚爱心,共同为灾区同胞祈福。

  雅安地震发生之后,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迅速做出反应,集聚百名歌手共同赶制MV歌曲《让世界充满爱》。著名音乐人郭峰担任音乐监制。接到通知后,仍留在北京的18组晋级选手纷纷放下手头的工作,第一时间赶到了录制现场。选手们纷纷表示,参加赈灾歌曲录制是尽己所能更是义不容辞,希望通过这次MV录制,表达自己的一份心意,愿自己的歌声能够带给灾区人民抚慰和力量。除选手们外,本届青歌赛评委李谷一、杨洪基、蒋大为、吕继宏、张也、林依轮、孙悦、谭晶、蔡国庆、沙宝亮、庞龙等以及主持人尼格买提、李思思、马跃、杨帆、维妮娜也加入了此次录制。

  36强之一拥江帆来自同为灾区的四川甘孜藏族自治州。录制现场,所有参加录制的选手和工作人员纷纷对她表示关心,大赛官方微博上也有热心观众询问她的情况。拥江帆说:“地震发生后,很长时间跟家里失去联系,不久前才收到姐姐发来的平安短信。虽然家里房屋在地震中受损,但所幸妈妈和老奶奶一切平安,全家都得到了妥善安置。非常感谢好心人们的关心和帮助!”

  MV正在连夜赶制,预计4月22日中午12点在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首播。第十五届青歌赛4月22日(周一)停赛,青歌赛全体工作人员、参赛选手共同为灾区人民祈福。不论身在何处,我们风雨同舟,温暖从未改变!雅安,加油!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