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僖仪绝唱MV曝光 表情凄美粉丝哀愁

2013年04月23日09:5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中新网4月23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陈僖仪上周三(17日)发生交通意外离世,唱片公司将她生前拍摄的新歌《后备》MV上载到网上,让歌迷怀缅偶像。MV提早于昨午上载,短短10分钟内已有数百人按赞;但为怕消息不同步,唱片公司突然抽起MV,今日才正式发布。

  唱片公司透露,原定18日正式公开发布陈僖仪的新歌《后备》MV,没想到陈僖仪前一日飞来横祸,未能完成她的第二张个人大碟,陈僖仪亲自创作的《后备》亦无奈成为绝唱。为怕浪费陈僖仪的心血,唱片公司今日发布新歌MV,MV中的陈僖仪穿上黑色单肩连身裙,神情落魄,表达女生在感情上得不到肯定的哀伤,歌词提到:“抱着你的身躯,还会心虚,当相恋恍似有罪,应该比死更空虚。” 陈僖仪的不幸离世,她镜头前凄美的表情,令粉丝更添几分哀愁。

  唱片公司与传媒沟通有误,MV提早于昨日上载,短短10分钟高达几百人按赞,部分歌迷留言“非常怀念这位偶像”。为怕消息发放不同步,唱片公司抽起MV,今日才公开发放。唱片公司表示拍摄当日,导演要求陈僖仪穿上高跟鞋,在昏暗环境下拍摄,除了在钢琴自弹自唱,更要求她趴上木板及躺在地上,非常辛苦,但她不介意恶劣环境,坚持亲身上阵。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