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宗纬否认与林志炫交恶:有机会合作

2013年04月25日10:59  金鹰网
杨宗纬 杨宗纬

  金鹰网讯(记者 刘惠玲)《我是歌手》落幕,参赛歌手都成了香饽饽,新晋歌王羽泉、陈明和杨宗纬移师一档儿童音乐节目《中国新声代》当导师。之前传闻林志炫之所以未和大家一起组团参加,全因和杨宗纬两人不和。对此,杨宗纬否认传闻:“未来大家还会看到我们有合作的机会。”

  《我是歌手》比赛期间,杨宗纬半决赛逆袭夺冠,林志炫对投票制度提出质疑,被外界评价“输不起,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而在总决赛之前,萧敬腾助阵林志炫,被报道渲染成林志炫特意找来对手的老冤家,全力狙击对方力争冠军;一来一回甚至掀起两家粉丝骂战。

  之后,随着陈明、羽泉、杨宗纬加盟《中国新声代》消息的传出,也流传林志炫也将签约当导师的说法。早前接受记者采访时,林志炫和经纪人都澄清并没有接到节目组邀请,而公司方面更透露林志炫的档期早已排满,不可能有时间参加任何节目录制。

  而对于各种传闻,另一位当事人杨宗纬则回应:“ 我跟林老师完全没有摩擦,大家看节目播出就知道,我当时拿到第三名很惊讶,对成绩很满意。而且我不觉得老师不喜欢我。”他告诉记者,《歌手》决赛后林志炫和自己有过交流,“老师跟我说,不要介意外面的风风雨雨。可能大家希望素材多一点,营造我们PK的气氛,可私下没有那样的感觉。大家可以期待,未来的还会看到我们有合作的机会。”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