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尔-杰克逊母亲状告AEG公司一案开审

2013年04月30日16:00  新浪娱乐 微博
迈克尔-杰克逊(资料图) 迈克尔-杰克逊(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流行之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的母亲凯瑟琳-杰克逊(Katherine Jackson)状告AEG公司的民事案件已于美国的当地时间周一开始审理,在本案中,凯瑟琳向AEG公司索赔400亿美元。

  据报道称,杰克逊孩子Prince和Paris都将出席洛杉矶最高法院的第一场庭审。杰克逊一家认为,在杰克逊准备“This Is It”巡演期间,AEG公司在雇佣和监督康拉德-穆雷(Conrad Murray)医生方面富有重要责任。杰克逊的三个孩子Prince Michael,Paris和Prince Michael II认为,如果他们的父亲2009年六月份没有去世的话,“This Is It”巡回演出的总收入将超过100亿美元,因此,杰克逊一家认为AEG公司应该为MJ的死负责。

  AEG公司的代理律师认为,AEG方面没有任何过错,当时,他们不可能预见到那些导致迈克尔-杰克逊去世的情况。2009年六月,迈克尔-杰克逊突然去世,年仅50岁。

  随着本案的审理,迈克尔-杰克逊生前最后几个月的生活,他的健康状况和财政情况都将再次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2011年,杰克逊的私人医生康拉德-莫里(Conrad Murray)被判处过失杀人罪。

  2009年,莫里同意以每月15万美元的薪酬作为迈克尔-杰克逊“This Is It”在伦敦巡演期间的私人律师,然而,杰克逊在与AEG公司签署正式合约之前突然去世。

  此外,AEG公司方面还辩称,他们并没有雇佣莫里医生,因为莫里此前曾为杰克逊服务,是杰克逊自己邀请莫里做他的私人医生的。据报道,包括戴安娜-罗斯(Diana Ross),导演斯派克-李(Spike Lee)和音乐制作人昆西-琼斯(Quincy Jones)在内的多位明星也都可能成为本案的证人,而AEG公司的几位高官也都很有可能出庭作证。(KFCMAN)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