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僖仪最后的新歌:《爱的剧本》

2013年05月09日10:14  南方都市报 微博

  南都讯 记者王击凡 上月不幸车祸离世的陈僖仪(Sita),生前还有三首未发布的新歌,其中一首是国语情歌《爱的剧本》。此曲陈僖仪在还未正式入行时就已经唱过D em o,她也很高兴《爱的剧本》最终能成为自己的歌曲,未料最后却变成了她的最后遗作。据陈僖仪生前所属的太阳娱乐文化向南都记者透露,唱片公司将为她推出名为《A ll T heB est…》的纪念专辑,包括陈僖仪《CrazyLove》、《Let M eFindLove》两张专辑内的所有歌曲、从未发布的新歌及D em o、N ew ay M usicLive演唱会、陈僖仪生前拍摄的M V等内容。除了D V D、C D外,专辑中还有一套陈僖仪的相片集。太阳娱乐表示,会尽力赶在明日(5月10日)推出这张专辑,而纪念碟的全数收益将拨捐陈僖仪的家属。此外,陈僖仪的西式葬礼将于明日下午在香港大围宝福纪念馆举行,不少歌迷均表示将到场送偶像最后一程。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