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笔畅被问杨幂唱功狂笑

2013年05月09日10:43  沈阳晚报 微博

  今年3月,有位微博红人发布了一条“我心中的华语乐坛歌手唱功排行榜”的微博,引发网友疯狂转发,在这份排行榜中杨幂[微博]以零分的唱功居榜底。近日媒体探班杨幂首次担任制片人的电视剧《微时代之恋》,而周笔畅[微博]在剧中客串演娱记。在接受群访时周笔畅被记者问及:“杨幂是你的粉丝,你什么感觉?”周笔畅则表示:“没什么感觉,我也喜欢听她唱歌。”说完后忍不住狂笑不止。此时记者穷追不舍问周笔畅喜欢杨幂的哪首歌,周笔畅有些不知所措回答称:“不要这样。”随后又忍不住笑出声来。这段采访视频引得众多网友转发。很多网友被周笔畅的表现逗笑,称周笔畅是高级黑,也有网友玩笑调侃周笔畅:“小心制片人不给你付工资。”不过周笔畅与杨幂私下是好友,彼此调侃也无伤大雅,不知杨幂对此做何感受呢?  (胡芳)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