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明《歌声传奇》曝母女照 被揭荧幕初吻

2013年05月10日10:19  新浪娱乐 微博
陈明和女儿 陈明和女儿
陈明 陈明
陈明 陈明
陈明 陈明

  新浪娱乐讯 5月10日晚,《歌声传奇》母亲节专场迎来了陈明[微博],分享她的育女心经,并在节目中首度曝光了亲密母女照,陈明更与观众分享了自己与周迅、戴军[微博]、王学兵[微博]等人的往年趣事,以及第一次荧幕‘初吻’的经历。除此之外,更有神秘嘉宾的意外反串献唱,都让母亲节专场温暖宛如母亲怀抱。

  《歌声传奇》母亲节特辑,当期节目由青年舞蹈家扬扬主持,陈明身着亮色清爽中性西装登台,以一首深情的《情花》开场,气质宛如清新少女,主持人扬扬也情不自禁的为其伴舞。节目现场心情大好的陈明更与观众分享了她的育女心经,并首度曝光了自己与女儿的亲密照片和众多趣事。在节目中曝光的一段视频中,惊现花旦周迅的身影,据陈明自己介绍,在周迅出名之前拍就曾参演过她的MV,当时很青涩。除此之外,李晨[微博]、戴军等都曾出演过陈明的MV,之后才慢慢红起来,陈明也被观众戏称为“旺星”。而当年电视剧《将爱情进行到底》的热播,以及脍炙人口的经典主题曲《等你爱我》的背后,其实陈明鲜为人知的在这部戏中也客串过一个角色,而且“牺牲”很大,那就是把荧屏初吻献给了当时剧中的王学兵。而现场陈明的《寂寞让我如此美丽》、《等你爱我》、《我要找到你》等歌曲,被六位新生代歌手重新演绎。而我是歌手经纪人王乔的意外亮相,两人的再次碰面,王乔的首次反串,并演唱了陈明的《幸福》,让陈明听后直呼:我终于明白当时我比赛时你在台下的心情了。

  本期的《歌声传奇》母亲节专场,也将成为妈妈们的聚会,妈妈歌手、妈妈主持、以及各位选手妈妈的到场支持,最后,陈明也以写给年轻时自己的《信》来压轴收场,让现场瞬间‘融化’成如母亲怀抱般温暖的幸福海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