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炫《歌声传奇》曝早年珍贵视频

2013年05月16日12:0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林志炫 林志炫

  新浪娱乐讯 出道近20年的林志炫[微博]最近因《我是歌手》再度走红,早年的种种也不断被媒体挖出。近日,林志炫参加山东卫视大型音乐节目《歌声传奇》录制,一段珍贵视频遭曝光,视频中林志炫与张雨生同台PK,林志炫拼低音完胜张雨生。《歌声传奇》林志炫专场将于本周五(5月17日)晚9:15山东卫视上演。

  珍贵视频曝光 拼低音完胜张雨生

  林志炫与张雨生向来嗓音高亢。在《歌声传奇》节目现场曝光的一段早年综艺节目视频中,林志炫与张雨生互飙高音,高唱“我要和天一样高”。几轮下来,出道不久稍显稚嫩的林志炫在高音上显然不敌张雨生,观众笑称“即使败给了张雨生,林志炫也还排第二”。但在随后两人的低音大PK中,只唱了一句后,张雨生就干脆念起了歌词,直接放弃,林志炫完胜。

  现场被出难题 不愿与新生代飙高音

  在《歌声传奇》节目录制现场,林志炫在高音方面遇到劲敌。新生代歌手许艺娜曾在央视《直通春晚》节目中留下精彩表现。在《歌声传奇》现场,两人巧遇,许艺娜翻唱了林志炫的经典歌曲《散了吧》。曲毕,黄健翔提议两人互飙高音,但林志炫直言“不敢”,在黄健翔的一再要求下终究没能成行。

  另外,据导演组透露,台湾歌手赵传[微博]将会紧随林志炫的脚步来到《歌声传奇》。(tg/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