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茹芸个唱将启 欲穿婚纱与歌迷“完婚”

2013年05月17日17:16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寿鹏寰)阿穆隆、梁静茹[微博]担任演唱嘉宾,梁咏琪[微博]、杨采妮[微博]、李心洁[微博]到场助阵,李大齐、张韶涵[微博]当设计师, 许茹芸[微博]此次的北京演唱会可谓星光熠熠。    

  获悉许茹芸5月25日要在工人体育馆举行个唱,一众圈内好友纷纷支持,其中张韶涵担任了鞋子设计师,亲自为好友设计了30款高跟鞋,其中有几双镶钻鞋还是张韶涵亲自动手贴上去的,令许茹芸大受感动。

  据悉,许茹芸打算在演唱会上首穿婚纱。尽管还是单身,但她认为越是单身就越要好好爱自己,这也正是她为什么会选择在5月25日(谐音“我爱我”)开个唱的重要原因。此外,她希望可以完成自己与歌迷的“婚约”——把歌迷当成自己永恒的伴侣,一生不离不弃。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