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左助阵周笔畅发片会 自曝将发唱歌专辑

2013年05月17日18:02  新浪娱乐 微博
大左 大左
大左与周笔畅 大左与周笔畅

  新浪娱乐讯 5月16日,周笔畅[微博]新专辑《Unlock》在北京举办盛大发布会。与周笔畅私交甚好的光线潮男主播大左现身发布会,为好友的发片会加油助威。除了为周笔畅的新专辑摇旗呐喊,大左还现场自曝正在约谈各大一线音乐人,自己的专辑也已经进入正式制作阶段。

  多次为周笔畅站台的大左早已经与周笔畅有不错的交情,原本话不算多的周笔畅在和大左的沟通中表现默契,并现场与大左分享自己作为制作人的心得体验。周笔畅表示,新专辑虽然钱没少花,但绝对是一张制作精良的作品,而为了犒赏自己的制作团队,周笔畅已经有了年底带整个团队去英国游玩的打算,至于大左,周笔畅则笑言愿意一起来的话她也很欢迎,但费用就得大左自理了。

  这次周笔畅发片,包括韩庚[微博]、林俊杰[微博]、任贤齐[微博]等众多明星都录制VCR表达了自己的祝福,而压轴出场的李宇春则让现场的歌迷一阵尖叫。大左笑言,之前主持过李宇春的发布会,这次再来主持周笔畅的自己压力特别大,很怕粉丝不喜欢。周笔畅现场大方与荧幕上的李宇春俏皮合影,轻松打破不和传言。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