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炫《烟花易冷》感动方文山获邀献唱

2013年05月19日00:52  新浪娱乐 微博
林志炫 林志炫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013年5月19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林志炫[微博]在大陆歌唱节目《我是歌手》翻唱周杰伦的《烟花易冷》爆红,他的优美歌声不仅让现场观众闻之落泪,也感动了作词人方文山[微博],令方文山特别邀请林志炫在执导新片《听见下雨的声音》客串献声。

  方文山电影日前在宜兰罗东拍摄剧中虚构的文化节,片场用泼墨帷幕搭配书法大师黄智阳执笔的书法字,充满十足的中国风。为了拍摄这场戏,方文山更不惜亲自打电话力邀林志炫客串献唱《烟花易冷》。

  据悉,方文山前阵子透过网路,看到了林志炫翻唱的《烟花易冷》,深受感动之余,也赞叹他的演唱诠释出另一种不同的凄美味道。林志炫拍摄当天也表示,虽然现场演唱一点也难不倒他,“但第一次演出电影还是有点紧张!一直到第二次拍摄才完全适应电影拍摄流程,自己也被现场的氛围感动到眼眶泛泪。”ETToday/文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