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之声》清唱试音首播 网友:过

2013年05月20日17:28  新民晚报
(左起)王伟忠、李玟、黄晓明(后)、韩红 (左起)王伟忠、李玟、黄晓明(后)、韩红

  《中国梦之声》首播引起的热烈反响与三周前开播的《中国最强音》面临网友吐槽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本报讯 (记者 俞亮鑫)昨晚,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如约与观众见面,不仅观众们好评率不断上升,而且有关清唱试音“中国梦之声”的微博热度也持续上升,在节目播出1小时后,其话题热度甚至超过了“贝克汉姆退役”,飙升至微博热门话题排行榜前五。

  荧屏上出现的徐云霄和徐菲小情侣、混血帅哥James、花样美男苑里、高音哥吴强、草帽哥李路路、流浪歌手朱国武等一群学员也迅速成了微博中的热点人物,李玟、韩红、王伟忠、黄晓明四位导师表达通过与否的“过”和“谢谢”也成为网友们津津乐道的热门话题。网友们甚至用模仿四位导师的激情口吻,用四个“过”来给“梦之声”的首秀进行打分。

  昨晚,打着寻找“偶像”大旗的《中国梦之声》首期节目中有着各色学员,但帅哥美女也成了一道风景线。中英混血血统的大男孩James略带沙哑、充满磁性的嗓音让他显得别具一格,虽然被王伟忠吐槽“中文依旧那么差”,但他的“梦之声”首秀还是赢得了不少微博女粉丝。来自云南昆明小山村的流浪歌手朱国武一曲《父亲》,让童年有丧父经历的李玟和韩红泪如泉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