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音推全新赛制 12强吐槽导师欢乐多

2013年05月21日22:1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中国最强音12强媒体见面会现场图 中国最强音12强媒体见面会现场图
中国最强音12强媒体见面会现场图 中国最强音12强媒体见面会现场图

  新浪娱乐讯 5月21日,湖南卫视[微博]《中国最强音》12强全国媒体见面会在长沙举行,监制夏青[微博]介绍了从5月24日到6月28日最强音十场联赛最新赛制:12强选手将在观众投票和导师选择双重作用下,往返于冠军组和逆袭组之间,体验“天堂”和“炼狱”。之后,12强选手登场亮相,并现场进行赛事模拟,接受记者提问与投票;而与导师“亲密接触”后的他们,终于也忍不住要“吐槽”了。

  12强吐槽导师欢乐多 章子怡[微博]苛刻Eason喜怒无常

  12强的集体亮相并没有四大导师的陪伴,这也正好给了他们好好吐槽自己导师的机会。比如被章子怡“迷住”的快乐小哥尹熙水,两眼眯成一条缝笑得憨厚可爱,说起导师的“坏话”却毫不含糊:“太苛刻了!”苛刻到“Demo都要听!而且侧到桌子上盘腿训斥我们的时候,有点儿太吓人了!”尹熙水边说,还边学起了章子怡板着脸“训斥”人时的样子。

  接着话筒到了由刘雨潼、杨承熹、赵谨俨、朱晨辰组成的HOPE组合手中。谈到自己的导师,几个男孩儿开始不愿多说,只是小小吐槽了下Eason随时能“风中凌乱”的发型。但话匣子一打开,这“四人合力大于四”的阵势就挡不住了,集体表示实在把握不住Eason喜怒哀乐的节奏:当自己唱嗨歌需助兴的时候他面瘫中带着清冷,上一秒他还在“哈哈哈哈”呢下一秒又立即恢复面瘫。这种“我遇到了个奇葩精分”的体验,让男孩儿们捂着胸口心有戚戚焉,“小心脏真是承受不住……”

  公布十场联赛最新赛制 选手体验“天堂”与“炼狱”

  《中国最强音》自播出以来,节目模式始终按照原版《X Factor》进行,但从本周(5月24日)起播出的十场联赛将改头换面,完全跳出原有节目框架,从“引进”转型“原创”。据监制夏青介绍,5月24日,四位导师带领的各组队员将首先进行分组赛,并由现场观众投票,将选手划入7人资格的冠军组和5人剩位的逆袭组,之后,冠军组和逆袭组在各自阵营中PK,逆袭成功的上升到冠军组,守擂失败的下降到逆袭组。而6月28日总决赛之时,能留在冠军组的选手才有资格进行最后的冠军争夺战。也就是说,5月24日到6月28日的“十联赛”,最强音12强将在观众投票和导师选择的双重作用下,往返于冠军组和逆袭组之间,体验“天堂”和“炼狱”。

  当天的记者会上,节目组也特意进行了新赛制模拟,由在场的记者充当“观众”,并在分组问答环节中投票选出自己最喜欢的选手。夏青强调,这之后的十场联赛,完全脱离了原版节目,可谓是集节目导演组众人之力头脑风暴出的“原创”新模式。但这个新模式究竟会呈现出如何不一样的节目效果,此刻还不得而知,但唯一可以确定的是,在听她细节讲解赛制过程中,在场媒体都有点懵了。

  当天,夏青也模糊回应了许多线上歌手被淘汰的问题,称这与如宾俊杰这样的热门选手被淘汰一样,都是导师自己的选择,他们并不干预,更不是因对方已有其他公司的合约捆绑。但她用确定的口吻说,除非彼此选择,选手赛后不会签约天娱。(佩茗/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