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4M专辑由韩国制作人打造 22日首度曝光

2013年05月22日10:18  新浪娱乐 微博
M4M专辑封面 M4M专辑封面

  新浪娱乐讯 全华人男团M4M,今日曝光了他们的首张迷你专辑。在韩国经历了四年密训的M4M,继推出出道单曲《sadness》后,终于为大家带来了他们的首张迷你专辑。这张由韩国娱乐公司,不仅总结了成员们四年来的成长,更是包含了他们对歌迷们的满满诚意,以及对待音乐的真心。

  作为BEAST、4MINUTE、BTOB等韩国偶像组合的师弟团,M4M从挑选练习生时期开始就已受到绝对重视,更制定了长达四年的秘密特训。今年3月,M4M分别在韩国与中国正式出道,终于掀开神秘面纱的他们,凭借帅气的外形及出众的身高,备受歌迷关注。他们的出道单曲《sadness》MV。今日,M4M首张迷你专辑终于在网上与大家见面,收录了5首风格各异的歌曲,其中,出道单曲《sadness》更为大家带来了中文、韩文两个版本,让大家一领两种语言的不同魅力。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