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街男孩巡演倒计时 新碟曲目现场揭秘

2013年05月22日14:13  新浪娱乐 微博
后街男孩写真 后街男孩写真

  新浪娱乐讯 至今已成立20年的后街男孩组合,在经历解散危机、成员离去、吸毒丑闻等各种波折沉寂几年后,直到队长Kevin回归,加上新唱片,重新开启全球巡演。6月2日、6日,这队组合将到访福州和南京,分别在福建省体育馆和南京五台山金榜体育馆一展唱功。

  演唱会揭秘新专辑

  后街男孩迄今为止已经在美国销售了3800万张唱片,全球销量近1.3亿张。而其歌曲《As long as you love me》、《Show me the meaning of being lonely》、《Shape of my heart》、《Larger》等更是被奉为经典,并获得众多权威国际音乐奖项。

  据悉,后街男孩在此次20周年亚洲巡演上,除了演唱之前广为人知的一些金曲外,也将奉上他们感恩20年的最新作品。自8年前《Never Gone》发行后,今夏,后街男孩新专辑终于将浮出水面,福州及南京站在汇聚所有经典歌曲的同时,到场中国歌迷亦将首度听到2013年后街男孩新专辑中《Madelaine》、《Permanent Stain》、《Light On》等几首备受期待单曲。

  浓郁中国风元素有望亮相

  此次巡演,“后街男孩”更是以“感恩”为主题纪念组合成立的20周年。同时,为回馈中国歌迷的厚爱,后街男孩在演出方式上也加入了浓郁的中国风元素,从服饰到演出方式上都将会有突破性的转变。据悉,唐装等元素将有望成为此次演唱会的一大亮点。

  另外,为了把本次巡演塑造成为歌迷心目中最完美、不留遗憾的演唱会,后街男孩决定把曲目的选择权交给歌迷们,他们在后街男孩官方网站上发起投票,邀请歌迷评选自己最喜欢的后街歌曲,而被选出的歌曲将在演唱会现场被一一演绎。(TG/文)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