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茹芸北京演唱会四大看点 张韶涵送鞋

2013年05月22日14:26  新浪娱乐 微博
许茹芸 许茹芸

  新浪娱乐讯 2013许茹芸[微博]STARS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已进入最后的倒计时阶段,开票首周最高和最低两档票价即告售罄。本场演唱会四大看点曝光。

  重携阿穆隆 时隔多年首度唱响《男人女人》

  一向以温情治愈形象示人的许茹芸,本次北京演唱会将“情侣牌”进行到底,嘉宾邀请到07年合唱情歌《男人女人》的阿穆隆。5月25日,他将与许茹芸再度携手。据悉,三年间,许茹芸曾被邀请与其他歌手搭档或单独演唱这首由吴克群[微博]打造的作品,均被许茹芸婉拒。本次,阿穆隆以嘉宾身份出席2013许茹芸STARS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并与许茹芸携手重温这首歌曲。

  梁静茹[微博]确定加盟 “双茹”组合闪耀工体馆

  本次演唱会除了阿穆隆将重登舞台,与许茹芸原音重现《男人女人》之外,好姐妹梁静茹也将专程前来为许茹芸助阵,届时,“双茹”组合将首度携手亮相工人体育馆,双嘉宾豪华阵容和歌迷朋友们一起照亮北京的天空。许茹芸表示非常喜欢梁静茹的歌,也特别期待能与她同台。5月25日,“双茹”组合将首度合唱梁静茹经典疗伤情歌《分手快乐》。此外,梁静茹也将献上自己的代表作。

  舞台呈现未来星空 张韶涵[微博]李大齐倾力助阵

  本场演唱会的造型由张韶涵和台湾造型师李大齐打造,以“未来”作为本次许茹芸北京演唱会的主线,烘托“钻石、星星、永恒的爱情”融合而成的“Stars”主题,希望与歌迷朋友们一起沉醉在这充满希望和生命力的未来。造型设计将以大自然为原素,大量采用花卉、草地、星空等意象,力求抛去世俗的繁琐和所有复杂的事物,将演唱会现场简化为最凝练、单一的状态,反璞归真。 此外,许茹芸的好姐妹张韶涵也为本次北京演唱会不遗余力地给予支持,早早地备上了好几双自家设计的高跟鞋,以供许茹芸使用。如此贴心的举动,让许茹芸感动不已。

  十年经典一夜唱尽 芸式唱腔演绎华语金曲

  据悉,许茹芸将在现场演唱《泪海》《独角戏》《如果云知道》等大热曲目,还将翻唱《花房姑娘》《梦醒时分》《明天我要嫁给你》《红豆》《为爱痴狂》等歌曲。

  2013许茹芸STARS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

  演出时间:2013年5月25日

  演出地点:北京工人体育馆

  演出票价:280、480、680、880、1000(680*2)、1280、1500(880*2)、1880

  总代理永乐票务订票电话:4006-228-228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