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媛媛帮地震孤儿圆梦 共同演唱《国家》

2013年05月22日14:43  新浪娱乐 微博
刘媛媛[微博][微博][微博][微博]观看公益栏照片 刘媛媛[微博][微博][微博][微博]观看公益栏照片
刘媛媛 刘媛媛

  新浪娱乐讯 日前,青年歌唱家刘媛媛出席了由北青联举办的“爱心接力 梦想起航--圆梦地震孤儿公益行动”。从新疆马不停蹄的赶回京,刘媛媛以一位“圆梦者”的大姐姐身份出现在现场,与地震孤儿小玥热情相拥,共同演唱了《国家》。

  远在新疆慰问演出的刘媛媛,在接到北青联邀请后,第一时间做出安排,推掉了在新疆的其他活动乘最早一班航班飞回北京。在赶往活动现场的途中,刘媛媛拨通了工作人员的电话,与怀揣着音乐梦想的地震孤儿小玥亲切对话,关切的询问了小玥的生活和学习状况。随后俩人还练习了活动中要合唱的《国家》这首歌,因为小玥过度紧张,练习数次中断,还好小玥的妹妹小丹很熟悉《国家》的旋律,姐妹俩人互相哼唱,才使得电话中的练习顺利进行完。到了活动现场,当刘媛媛见到小玥后,两人情不自禁的拥抱在了一起。“小玥抱我抱的很紧,她很需要爱,我们应该帮她”,刘媛媛多次说道。在休息室两人再次练习《国家》这首歌,小玥仍然无法克服心里的紧张情绪,刘媛媛握住她的手,不断的给她鼓励,随着妹妹小丹的加入,最终俩人唱完整首歌。随后的正式演出中,为了缓解小玥的紧张情绪,刘媛媛提出让小丹也加入到合唱中来,最终三人一起站到了舞台上,而有了妹妹的帮衬,姐姐小玥也渐渐放开了,三人的歌声感动了所有人,赢得在场众人掌声连连。

  小玥说道,自己从小就喜欢音乐,想参加合唱团、买把吉他,但是因为经济原因放弃了。最大的心愿是考上中央音乐学院,不管多困难都不会放弃的,为了梦想一定会开开心心的过好每一天。刘媛媛在采访中则表示,这次的主角是小玥,小玥今年才15岁,是08年汶川地震中四川省以外唯一的外省籍生还孤儿,父母都在地震中丧生了,但是在电话中和这个孩子聊天时,就喜欢上了这个孩子,地震虽然夺走了她很多很多,但是她非常的坚强,还能够坚持音乐的梦想,拥有快乐的心灵,真的让我觉得太珍贵了。能让孩子们实现自己的梦想,就是我们这一群大人们需要不断奋斗的目标,她们是未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