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忆莲六提名领跑金曲奖 发行曾忐忑

2013年05月22日19:38  新浪娱乐 微博
林忆莲写真 林忆莲写真
林忆莲《盖亚》封面 林忆莲《盖亚》封面

  >>>点击进入金曲奖完整提名名单

  新浪娱乐讯 5月22日下午17:00,第24届台湾金曲奖流行音乐类提名名单正式公布。林忆莲[微博]凭《盖亚》专辑入围最佳年度歌曲、最佳国语专辑、最佳国语女歌手等6项提名领跑。据悉,金曲奖颁奖礼将于7月6日(星期六)晚在台北小巨蛋举行,陶晶莹担当主持。

  《盖亚》这张专辑有别林忆莲过去的“莲式情歌”或主流流行乐的制式样版,她在创作及制作上回归音乐及原创概念。其实在发行之初,唱片公司对于这张音乐及实验性高的作品,是否能获得市场成功,心怀忐忑。谈及此次入围,林忆莲也表示十分激动:“谢谢评审,以及谢谢大家的支持、所有喜欢这张专辑的人;谢谢整个专辑的制作团队,特别谢谢常石磊、比尔贾,也恭喜他们入围!”(台湾特派记者 郑伟柏/文)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