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英郎朗吕薇等期待格莱美众星音乐会

宋祖英宋祖英

  这一夜,注定星光灿烂!即将在6月8日于成体中心辉煌上演的“财富之夜——格莱美巨星音乐会”,除备受期待的九大格莱美巨星以及能引发全场大合唱的经典金曲,华语明星的助阵也是另一个不得不提的亮点。昨日,记者从主办方处了解到,宋祖英、谭晶、郎朗[微博]、容祖儿[微博]将与格莱美巨星同台献艺,由蔡国庆、郁钧剑、林依轮[微博]、李丹阳[微博]等组成的近三十人“全明星助阵团”也会以特殊的方式亮相现场,为格莱美喝彩。

  郎朗是格莱美的中国文化大使,也曾获得格莱美音乐奖提名。郎朗表示,这次格莱美在中国的巨星音乐会,他将和格莱美巨星一起演出,展现中国的元素。郎朗会提前来蓉,进行精心的排练和彩排,“我非常期待我这三天在成都的音乐之旅。”

  同样会在6月8日登上格莱美音乐会舞台的还有宋祖英,她与格莱美也曾有过不解的缘分。她的《百年留声》专辑曾获得格莱美“最佳古典跨界专辑”奖项提名,但由于与一个重大演出时间有冲突,最终没能去到现场,至今让她感到特别遗憾。“不过,我仍旧希望能有机会再去格莱美,希望评委们能听到中国人的音乐。”宋祖英根据唐诗宋词改编的新专辑《爱的史诗》,配以现代的编曲,这张专辑已经申报了格莱美奖。“我一直希望通过努力在格莱美的平台展示自己的音乐,让格莱美了解中国。当然希望能够再次得到格莱美的青睐。”

  除了将登台与格莱美巨星同台献艺的宋祖英、谭晶、郎朗和容祖儿之外,还有一个由近三十位圈内明星组成的“全明星助阵团”也已经整装待发。据透露,这些明星很多都现身过这次音乐会的发布会,他们都是格莱美的忠实粉丝,其中包括蔡国庆、郁钧剑、林依轮、李丹阳、常思思、吕薇等等。他们会坐在台下静静倾听,还是会以神秘的方式走上舞台,主办方至今仍旧严格保密之中。不过,可以期待的是,6月8日的体育中心一定会出现观众们“数星星”的盛况,明星们可能一不小心就坐在你的旁边,和你一起同唱格莱美金曲。华西都市报记者伍翩翩李昊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