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音照常开工 朱丹惹上联合炒作嫌疑

2013年05月30日17:19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朱丹[微博]在《中国最强音》中的“口误”事件又有新进展。继前天湖南卫视[微博]相关工作人员称其“下课”后,昨日湖南卫视总编室又对外表态:朱丹很冤枉,这个小插曲也不会影响朱丹在节目中的表现。而朱丹本人更在微博中附图回应:“来吧!开工吧! ”一时间不少网友表示很疑惑:前一天还说要损失千万,第二天就什么事儿都没有了?

  事件进展

  朱丹复工 湖南卫视替其喊冤

  昨天,在“最强音”新一轮的录制现场。主持人朱丹照旧出现,并且在化妆期间心情大好。现场工作人员和记者描述,看上去并没有被“口误”事件影响。而朱丹本人在录影前更是发了一条配图微博“来吧!开工吧! ”亲自否认了“下课”一说。

  事实上,“口误”事件刚刚发生后,湖南卫视相关工作人员的确向记者明确表示,朱丹不会出现在后续的节目中,并强调卫视高层很生气。而时隔几天时间,湖南卫视态度却有所转变。昨日湖南卫视总编室向记者称:“我们觉得很冤枉,也为朱丹鸣不平,怀疑是不是别有用心的人在故意诋毁朱丹,这个小插曲不会影响朱丹在中国最强音节目中的精彩表现! ”当记者继续询问“诋毁”一词该如何理解时,对方回应是指部分网友针对此事对朱丹的斥责。

  网友质疑

  因“错”得福 三方均“获益”

  朱丹的“神速”复工也让很多网友表示不解。为何前一天还说很可能损失千万,而第二天就什么事儿都没有了呢?因此,不少网友认为这件事情的炒作嫌疑很大。甚至有人爆料称,朱丹发生“口误”后在节目现场曾重新录制了正确版,但最终节目播出时还是播了“口误”版。

  一位网友称,“口误”事件让“最强音”和朱丹在很短的时间内便获得了超高的关注度,朱丹很快成为热点话题人物,因为颇受“同情”,因此人气也随之大涨。不仅如此,“躺着中枪”的浙江卫视[微博]也同样“获益”,浙江卫视总编室更是大方表态,“如果真的收了湖南卫视的钱,一定退回。 ”此举也让浙江卫视获得了一个好口碑。

  相关新闻

  三导师孤立陈奕迅[微博]

  昨日,一位网友爆出陈奕迅在录制现场遭另外三位导师集体孤立的视频。视频中,章子怡[微博]、罗大佑和郑钧三位导师起身离席,没有喊上陈奕迅,这使得看起来本来就有些生气的陈奕迅干脆坐下来,一个人和何炅[微博]聊天。记者就此事也采访了栏目组相关工作人员,对方表示这段内容应该是这周五将播的逆袭战,录影时导师之间发生了争吵,三位导师都在责怪陈奕迅。另有传言称陈奕迅几次录影都不愉快,很有可能退出。记者李洪波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