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加盟快男当评委:我做评审是话痨

2013年06月06日17:43  重庆商报 微博

  商报记者 卢圆媛 发自长沙

  继谢霆锋亮相“快男”评审席后,昨日在长沙,第二位总决赛评审陈坤[微博]也正式坐镇杭州唱区决选的录制。说到自己的点评风格,他则开玩笑地回答道:“我现在还没风格,不过我可是话痨。”

  做评审带私心

  作为评审,陈坤的工作就是要点评每位参赛的选手。他也情不自禁回忆起自己当年考电影学院的时候:“我也曾经跟他们一样,在电影学院面试的时候,要站在那里被老师做定夺。可以说,每个人都会经历这样一个被选择的过程。”他表示,自己在此之前也接到过许多节目的邀约,希望能担任评审,但最终还是选择了“快男”,他毫不讳言自己有“私心”的:“现在娱乐节目做得更精致、精准了,而且很多年轻人在看,我也希望让更多人通过这个节目了解‘行走的力量’这个公益活动。再说了,我的新戏要9月份才开拍,我最近挺闲的。”

  希望不要和谢霆锋吵架

  尽管首次做评审,但陈坤心中已有判断:“不用去讨好评审,不要讨好我,表达真我唱自己喜欢的歌,呈现自己喜欢的表演就好。”至于自己的点评风格,他则一脸茫然,“我不知道呀,第一次当评审,还没想到风格,但我一定会真实地表达。”在总决赛上,他将与谢霆锋一同坐镇,说到谢霆锋,陈坤表示:“我比他年长几岁,很期待我俩现场会有很好的交流,我希望我们不要吵架。他话少?我现在已经变了,我是话痨。”

  与黄晓明[微博]都是捧哏

  在《中国梦之声》上,陈坤的同学黄晓明也担任了导师。两档节目少不了收视率的竞争,同学之间也难免被比较。说到这里,陈坤表示:“我想每个人的表达方式是不一样的,我们可能是同学,所以可能免不了被大家拿来比较,我们都会展示自己该展示的魅力。但这个节目并不是我们的比拼,选手才是主角,我们是来发现他们的,我们都只是捧哏而已。”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