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任快男评委 期待与谢霆锋合作

2013年06月06日19:08  天天新报

  继上月初谢霆锋首度以“快男”评委身份亮相北京后,第二位评委昨天也揭晓,他便是当红男星陈坤[微博]。一时之间网友哗然,黄晓明[微博]来了、谢霆锋来了,陈坤也来了,这年头偶像都来当音乐选秀节目评委了?不过不同于黄晓明,陈坤最早便是以歌手身份出道,他曾是东方歌舞团的独唱演员,对于自己的点评风格,陈坤撂下狠话“不要讨好我”。他还很期待与谢霆锋的合作,因为自己是个“话痨”。

  之所以会选择担任快男评委,还与陈坤近年来一直推行的“行走的力量”活动有关,他说:“现在可能很多“90后”小朋友喜欢娱乐节目,所以如果我不出现在娱乐节目中,有可能我推广的‘行走的力量’对他们来说就是零任务,我想传达给更多年轻小朋友心灵上的震动。”这是陈坤口中的“一举两得”,也是他答应邀约首当音乐类电视节目评审的原因——既能宣传“行走的力量”,又能给有实力的孩子一个圆梦的机会。被问及另一位真实偶像评委谢霆锋,陈坤笑称希望两人不要吵架,“我比他年长几岁,但他的努力让我看到一个偶像真正的魅力,我自己本身也是一个努力和不断净化的人,我希望我们两个人在现场有很多的交流,我希望我们不要吵架。”

  除陈坤、谢霆锋外,其余两位快男评委也引网友议论纷纷。记者获悉,传言中的陶晶莹还在等待相关批文,而李宇春则很可能失之交臂。她上月中旬接受电视采访时曾表示做快男评委可能会遇到档期问题。而昨天记者致电其经纪人,她竟然声称不知道李宇春要当快男评委。天娱方面负责人则以“目前不便过多透露”作为回应。潘  昕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