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确定加盟快男任评委 不学黄晓明卖萌

2013年06月06日19:51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电影明星借评委一职转变公众形象,似乎成了今夏荧屏的潮流。继章子怡[微博]、黄晓明[微博]之后,第三个“不务正业”的评委出现了,陈坤[微博]昨天正式加盟2013快男总决赛。

  希望现场和谢霆锋不要吵架

  不喜欢选手讨好

  陈坤梳着潇洒的油头出现在大家面前,微博上古灵精怪的他,会是犀利毒舌型还是温和可亲型呢?“我不知道,第一次做,没有特别想过。曾经我跟他们一样在舞台上被电影学院的老师评判和定夺。那我希望通过对年轻人内在真实性格的评判,能让他们脱颖而出。我没有所谓的风格,觉得不能通过就不能通过。”

  选秀节目要好看,评委的交锋和默契不可少,目前快男公布的两位评委,谢霆锋和陈坤以往予人的印象都不大爱说话?“我已经变了。很高兴可以见到谢霆锋,我比他年长几岁,但他的努力让我看到了偶像真正的内在魅力,我希望我们在现场有交流,不要吵架。”

  按照老炮、二货、甜心、异种四个评委分工,你会是哪一种?从回答来看,陈坤是个有文艺青年气质的心灵鸡汤评委,“我负责看,我负责说通过,我负责看到真实的个体,他哪怕现在不完整,但如果有美丽和品性,我就会通过。唯一的要求是,不要讨好我,做真实的自己,我会鼓励你们并成为你们的粉丝,站在你们身后。”

  章子怡和黄晓明都凭借上节目当评委,成功扭转了大众固有形象。章子怡从高高在上的“国际章”,变成了随时会落泪的感性小女人,黄晓明则从男花瓶似的“明教”教主,变成插科打诨的“萌教”教主。但陈坤最不爱这种比较,“每个人的表达方式都不一样,每个人应该展现自己的个人魅力。最主要的,这不是我跟晓明或其他评委的比拼,应该是看到舞台上年轻小朋友的比拼,我是捧哏的,重点不应该在我身上,我希望看到年轻的小朋友的超常表现。”

  首秀杭州赛区决选

  绅士+父亲Style

  下午陈坤即坐镇杭州唱区的明星评审决选,彭佳慧和尚雯婕[微博]还有点挑剔,陈坤一通意见后,通常都会宽容地给“通过”,以观后效。

  一海归上蹿下跳各个曲风恨不得都来一遍后,陈坤善意提醒,“我不是专业歌手,在台上只能尽量简单真诚地表达,我对你也是这个意见,越朴实越好。”一有偶像潜质的小男生唱完,陈坤也毫不犹豫让其通过,“你唱得没有太大特色,但我给你‘通过’,外形你已经占了分,我也走这一套。”

  武汉小伙子李赟上场就来了一段汉派RAP,“我就是爱音药(乐),莫要我停下来!我就是爱音药(乐),吃不吃煲仔饭?……”陈坤反应还挺快,“武汉的。”气氛搞起来后,小伙子讲述了自己的故事,“五年前我是唱歌的,后来想给老婆一个安定的家,就停下来开了煲仔饭餐厅。虽说每天烧煲仔,但心中都会有音乐有节拍。”陈坤,“那给你老婆唱支歌吧?”一直强调“真”,一直要选手“不要演,不要OVER(超过)”的陈坤,还是有感性的一面。

  一穿荧光粉红的夹克男,评委都不大喜欢,尚雯婕直言27岁的他打扮与个性不符。小伙子临走送了每个评委一张自己的唱片,大家看了有点意外,“你今天怎么不这么穿?这样好多了。”眼看有转机,小伙子开始求情,“我真的很喜欢这个舞台,希望老师再给我一次机会。”这时陈坤MAN起来,脸色一板,坚决说不,“失败就接受了,不要纠缠。你应该勇敢骄傲地接受这个失败,这才是男孩子。”循循善诱、娓娓道来,和黄晓明卖萌犯二不同,陈坤这应该是“绅士+父亲STYLE”吧?

  记者王慧纯长沙专电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