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叔21日武汉录《中国星》 将跳骑马舞

2013年06月17日17:50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本报讯(记者王慧纯)湖北卫视《我的中国星》6月21日启动,鸟叔PSY[微博]到场献唱,本报将送出100张启动仪式门票,热心读者可与鸟叔同场大跳骑马舞。   

  《我的中国星》何以请动鸟叔大驾?节目组透露,该节目版权来自韩国收视第一的节目《Superstar K》,而鸟叔正是其中的评委之一。鸟叔不仅能歌善舞,还能言善道,节目中他的妙语连珠一度是韩国观众的关注焦点,话题性不输骑马舞。这次他受邀参加《我的中国星》启动,会和中国版的三位评委谭咏麟[微博]、沙宝亮[微博]、吴佩慈[微博]分享自己做评委的经验,鸟叔对此很期待,“希望《我的中国星》也能如《Superstar K》一般成功造星,我愿意为他们加油鼓劲。”

  鸟叔出场势必high翻全场,节目组称,鸟叔此行带了20多人的御用舞团,到时不仅会演唱《江南STYLE》跳骑马舞,还带来新歌《绅士》,当天林志玲[微博]也会亮相,不过这次两人重演春节同跳骑马舞一幕的机会甚低,“同台的机会很小,鸟叔实在太忙了。”

  本报携手节目组,为读者送上100张门票,现场观看鸟叔领衔骑马舞的盛况。入场券发送方式:请关注本报官方微博今早8点的#有奖转发#。鸟叔首次来汉,100张现场活动券邀您围观。今起5天内,凡关注@武汉晚报@武汉晚报全娱乐,转发此微博并@ 3位以上好友,每天20张入场券等您来拿。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