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美少女专辑将发行 7月开始全国巡演

2013年06月17日18:05  新浪娱乐 微博
青春美少女组合 青春美少女组合
青春美少女演出现场 青春美少女演出现场

  新浪娱乐讯 在端午节假期过后,著名组合青春美少女[微博]又开始忙碌起来,除了本月18日在央视录制一档才艺节目之外,21日将赶往安徽卫视参加知名栏目《向前冲》的录制,28日,青春美少女组合与齐秦[微博]等众多明星将齐聚河南许昌参加当地的一场大型明星演唱会,这也是青春美少女组合继上月在许昌为林志炫[微博]演唱会当嘉宾后亮相后再次到许昌演唱。

  青春美少女组合新专辑已经全部录制完成,等宣传照拍摄完毕专辑就将与歌迷见面,但是因为目前音像市场不景气,很多实体音像店都没有了,青春美少女组合新专辑只能在网上销售,这不能不说是一件遗憾的事情,想起青春美少女组合当年第一张专辑在北京签售时的盛况,不得不慨叹现在的音乐市场今不如昔了。

  今年,青春美少女组合将继续自己的全国巡回演唱之旅,从七月份开始,青春美少女组合将在全国40个城市举办个唱,去年青春美少女组合在全国巡回演唱30多场,虽然邀请青春美少女组合演唱的城市很多,但是公司为了保证质量还是决定今年演唱会不会超过40场,这40场演唱会中大部分是售票演唱会,但是青春美少女组合一直致力于慈善事业,其中将会有8场是与慈善部门合作为公益事业免费演出,青春美少女组合也希望歌迷们支持青春美少女组合的全国巡演,支持青春美少女组合的公益演唱会。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