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耶韦斯特女友卡戴珊产女 新专辑遭泄露

2013年06月18日15:26  东方网 微博
坎耶韦斯特 坎耶韦斯特

  美国当地时间6月15日,Kanye West(坎耶·韦斯特)的女友Kim Kardashian(金·卡戴珊)在洛杉矶Cedars-Sinai医疗中心产下一女,坎耶·韦斯特全程陪护。

  据悉,现年32岁的金·卡戴珊是电视真人秀女星,这是她与坎耶·韦斯特的第一个孩子。金·卡戴珊曾经有过两次婚姻,她与前夫NBA[微博]球星亨弗里斯的婚姻仅仅维持了72天。

  另外,6月14日,坎耶·韦斯特的新专辑《Yeezus》在网上泄露,该唱片中有十首歌曲,Daft Punk担任了《On Sight》、《Black Skinhead》以及《Send It Up》歌曲的制作工作。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