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秦古巨基加盟《星搭档》 撒贝宁主持

2013年06月26日18:22  新浪娱乐 微博
齐秦 齐秦
全体艺人亮相 全体艺人亮相

  新浪娱乐讯 由撒贝宁[微博]、曾宝仪主持的央视节目《梦想星搭档》7月14日起将于每周日晚在央视一套播出。昨日,该节目曝光首批16位明星阵容,齐秦[微博]、齐豫、古巨基[微博]等众多实力派明星加盟,将采取搭档合作演唱,并进行优胜劣汰的比拼,为各自的公益项目募集善款。

  昨日,《梦想星搭档》曝光了首批16位明星阵容,包括齐秦、齐豫、李泉[微博]、古巨基、江映蓉[微博]、王二妮、李炜[微博]、阿兰[微博]、蔡妍[微博]、萨顶顶[微博]、斯琴格日乐、程琳、常石磊[微博]、杨培安[微博]、萧煌奇[微博]、阿鲁阿卓。据节目组工作人员介绍,一共会有20多位歌手陆续参与节目录制,两两进行搭档,采取淘汰制。齐秦、齐豫姐弟俩是对阵还是合作目前还在保密中。之后还将有明星参与,韩庚[微博]、杨宗纬、黄绮珊、沙宝亮[微博]、吉克隽逸[微博]等都在邀请之列。

  《梦想星搭档》作为《梦想合唱团》的升级版,将继续延续《梦想合唱团》“与明星一起为公益梦想而战”的理念,邀请的明星包括韩国蔡妍、萨顶顶等。据《梦想星搭档》的节目负责人、央视综合频道节目部主任许文广[微博]表示:“我们选择具有国际水准的歌手阵容,一方面是希望歌曲风格能够多元化,从而增强节目的可看性。另一方面,不同歌手和搭档之间的交融与碰撞也将是节目的一大亮点。”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