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盛典将开播 郎朗与朋友们上演梦想秀

2013年06月28日07:11  天天新报

  由全国中华青年联合会倡议发起,一汽—大众奥迪、郎朗中国和北京行智传播联合呈现的2013青年盛典将于6月28日晚21:25在浙江卫视播出。该盛典由著名钢琴家郎朗发起,盛典旨在鼓励当下青年人追寻自己的梦想,郎朗邀请了他的好朋友们,周杰伦、林丹、徐小平、黄豆豆、张靓颖、马艳丽等共同参加,他们都是中国当下杰出的青年代表,在盛典上和大家讲述和分享他们的梦想追寻之路。

  “梦想”是本次青年盛典的关键词,本次活动主题为“启迪未来·实践中国梦”,正是面对青年群体的一次深入的梦想交流与分享。盛典分“筑梦”、“创新”、“未来”三大篇章,并首次尝试了将时代主题与音乐会、明星演出、综艺节目、访谈节目相融合的表现方式。郎朗作为发起人和召集人不但奉献了精彩绝伦的演奏,更担当起对讲人和采访者的角色与鲁豫一起,与周杰伦、林丹等幽默对话。

  盛典还设置了二维码梦想卡环节,每位上台嘉宾会将自己的梦想二维码扫描到主屏幕上,把他们的梦想分享给观众。郎朗和林丹的梦想卡都显示出一串数字,与他们的成长息息相关,而周杰伦的梦想卡显示出“J大厦”,他认为那是他的终极梦想。他说:“梦想会改变,当你达成一个梦想以后就会换一个梦想。”晚会上周杰伦献唱具有励志意义的《蜗牛》和《稻香》,而张靓颖也用标志性的海豚音奉献了《我的模样》和《我相信》。盛典上除了明星大腕,亦有如“励志气球妹”李小燕、“清华才子”张金松等青年梦想代表。

  青年盛典举行当天恰逢郎朗的生日,活动接近尾声时,钢琴小神童李仲欣弹奏生日快乐歌作为生日礼物献给郎朗,两人一起演奏贝多芬的OP6四手联弹。在充满梦想主题的现场,也插进了感恩的旋律,郎朗说出了对父母和恩师的感谢,“在人生追梦的道路上离不开他们的支持和鼓励,然而有一种责任现在落到了我的肩膀上,就是教育好下一代,我也希望自己能够担当起这份责任,做一个好榜样。”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