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情学霸引围观 得了状元却得不到女神

2013年06月28日00:0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武汉市理科状元黄翌青“得不到女神的驻足”引围观 武汉市理科状元黄翌青“得不到女神的驻足”引围观

  新浪娱乐讯 武汉2013理科状元黄翌青的一条留言引发网友围观热潮,喜获今年武汉高考理科状元的他在社交网站留下一句“得到了全市的美誉,得不到你的驻足”,网友感叹“输了你,赢了世界又如何”,原来学霸也不容易追到女神。

  黄翌青接受媒体采访时坦言:自己很喜欢玩DOTA,但不会耽误学习,目前自己的积分不高,也希望高手可以带一带。黄翌青在自己的账号后面加上“Huskar”,说明了他对dota的热爱,网友调侃Huskar神灵武士以及如何获得女神垂青等等,甚至有网友安慰他。大学校园才是美女云集之地。

  今天上午,黄翌青还羞涩的发微博辟谣:“某些人以为我关注的第一个人是女神,那你们就大错特错了,那货是个两肋插刀的好基友好么,女神没有新浪围脖”。不少网友大赞学霸性格开朗,“超级萌”,并安慰他友情才是一辈子的。(新娱)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