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之声》激烈角逐 直播将打逆袭战

2013年07月04日15:52  北国网-辽沈晚报 微博

  经历了海选以及多场晋级赛后,上周日,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十二强争霸赛”上半场激烈上演。最终在观众投票环节,沈阳选手郭帅惜败给在这一场中又唱又跳、有不俗表现的何大为。然而,在比赛的过程中,来自沈阳农村的郭帅早已凭借朴实的性格,高亢却又细腻的嗓音和不断逆袭的精神在网络上网罗了不少忠实粉丝,因此他的出局,让网友们很是不平,纷纷要求让郭帅“复活”。

  正在此时,《中国梦之声》节目组适时宣布,将7月14日首场直播节目确定为“逆袭战”,届时12强选手将重新洗牌,已经晋级的学员仍面临遭淘汰的命运。据总导演王磊卿介绍,目前网络上已经开通了投票通道,网友们可对42强学员中已被淘汰的30人进行投票,其中逆袭呼声最高的前四位,将会获得重回舞台挑战前12强的机会。目前,“逆袭战”的赛制也已基本确定,一名逆袭学员需要连续战胜两名12强学员才算逆袭成功,而被PK掉的12强学员只能接受被逆转淘汰的现实。

  与此同时,为了配合逆袭战的宣传造势,也是为了给众多学员拉票,《中国梦之声》已在全国启动十天十城人气拉力站的活动。7月5日下午5点,人气学员许明明、孙自佑、何大为、李祥祥、阿来,将来到沈阳中街大悦城室外步行街与喜欢他们的歌迷见面。届时你可以为你支持的那位投上宝贵的一票。当然,我们的老乡郭帅也必须到场,也许你在现场的宝贵的一票,就是郭帅逆袭的关键一票,如果你想支持郭帅,不在此时又在何时呢?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 陈妍妮

 

(责编: 素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